估计很老
帝国近卫 发表于 2017-1-14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额,我在地摊买了一个同样款式的,10块钱,
啊?我在游侠处买的
zlwtsss 发表于 2017-1-14 15:20
啊?我在游侠处买的
10块钱地摊货是铅锌合金,很垃圾,打人还可以
棍子不清楚,钢卡没问题
16的棍子和指虎,和我的一样
个人觉的没问题
ant棍子。gas钢卡。关于ant的价格表,可以参考下面这个链接。
https://www.mayi.sg/thread-1587-1-1.html
上面链接的价格,是官方原价。当然,二手的可能会便宜。基本上就是这样。
以上信息,并非标准答案,仅给你作参考。
我这是几年前的,所以也不一定是假的
技能点没加错,挺好
论坛买的应该没问题
21寸ANT,实用首选,基本人手一条
煮鹤焚琴 发表于 2017-1-14 19:43
21寸ANT,实用首选,基本人手一条
说得不错,基本都有ANT21的,可以称为坛棍?
神兵GAS 发表于 2017-1-14 0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ant的logo为什么离手柄节那么远?拍摄角度问题?
应该属于瑕疵
没看出啥问题。
正规代理买的都没问题看做工就能看出来真假吧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