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字体是正品。
买二手的话现在真得查一下了,某宝上居然有奸商推出赝品了
饮尽过往 发表于 2017-1-9 20:08
只有五六百元 要有钱我直接搞新的了
无奈兜里穷呀
你看看交易区,好像有600元出重机的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7-1-10 09:24
买二手的话现在真得查一下了,某宝上居然有奸商推出赝品了
这种二手还是在这里收棍友的比较放心,
新人学习中
看在代理哪里买就保证是正品……
饮尽过往 发表于 2017-1-10 00:17
13版的强度如何比现在的重机
都没问题, 放心。 一样
正品,肯定没问题
重机字母实心 轻机字母空心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
饮尽过往 发表于 2017-1-10 0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3版的强度如何比现在的重机
棍体材料没改过 一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