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父子一齐去打架
帝国近卫 发表于 2017-1-6 22:54
家里能施展开不?应该搞那种日式菜刀,直接捅,也有个正当防卫的借口哈
必须能展开 小的还一个肋差 直刀还有两把 够用。。天朝的法律就不用想捅人了。。
弄不好讹死你
baobiao009 发表于 2017-1-7 2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必须能展开 小的还一个肋差 直刀还有两把 够用。。天朝的法律就不用想捅人了。。
弄不好讹死你
其实这种入户贼,弄死了,拉到郊区挖个坑一埋,我估计啥事没有
百年孤独555 发表于 2017-1-6 21:42
不是老年人40多
没比我大几岁啊
帝国近卫 发表于 2017-1-7 2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其实这种入户贼,弄死了,拉到郊区挖个坑一埋,我估计啥事没有
不可能没有事 迟早的事
大波播 发表于 2017-1-7 21:31
不可能没有事 迟早的事
只能是有一天尸体被人发现了然后反查。其他的小偷失踪了,一般也没有人会报警吧
帝国近卫 发表于 2017-1-7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能是有一天尸体被人发现了然后反查。其他的小偷失踪了,一般也没有人会报警吧
小偷也有家人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9.png
大波播 发表于 2017-1-7 21:46
小偷也有家人
家人和同伙还想着他流窜到哪里去了,
帝国近卫 发表于 2017-1-7 2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家人和同伙还想着他流窜到哪里去了,
你这种说法站不住脚跟的
总归会发现的,一个月两个月可能没发现,那半年一年呢?时间问题
大波播 发表于 2017-1-7 21:59
你这种说法站不住脚跟的
总归会发现的,一个月两个月可能没发现,那半年一年呢?时间问题
真要是时间那么久了,感觉证据之类的都会消散的。城市道路的监控会保存多久。一年还是2年?
帝国近卫 发表于 2017-1-7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要是时间那么久了,感觉证据之类的都会消散的。城市道路的监控会保存多久。一年还是2年?
命案侦破只有监控这条线吗?
大波播 发表于 2017-1-7 22:12
命案侦破只有监控这条线吗?
正经老百姓失踪还没有人管呢,别说小贼了,没有发现尸体,谁敢说是命案
帝国近卫 发表于 2017-1-7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正经老百姓失踪还没有人管呢,别说小贼了,没有发现尸体,谁敢说是命案
你也说了家里人以为流窜到哪里去了,我说过了发现人丢了、发现尸体只是时间问题。
大波播 发表于 2017-1-7 22:21
你也说了家里人以为流窜到哪里去了,我说过了发现人丢了、发现尸体只是时间问题。
恩,不过时间久了什么都不好说了,公安破案没有那么多线索也很难。看电视报道,本地有一个人,建立了一个无名尸体数据库,就是为了给无名尸体找到身份。全国各地都有。很多,都是没有破了的案子
帝国近卫 发表于 2017-1-7 20:44
其实这种入户贼,弄死了,拉到郊区挖个坑一埋,我估计啥事没有
那就事大了 现在到处都有监控一旦有人报失踪人口就废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