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试试啊 不就知道了吗
这个帖子我早发过了,楼主没看到啊?
套子应该不导电吧。不过那1下砸下去,啪啪应该坏了吧。
应该问题不大吧,,,,把手也是绝缘的呀
这贴前几天不是有人发过了吗?
如果是交流型的就有可能被电
<br>游侠说了,GAS的棍柄胶皮是绝缘的。
这个我真的不知道,。不知道发泡棉是否传电。
等我收了炎龙后自己试验!敬请期待!
放心的使用,不会被电到
肯定电不到你<br/>游侠对于这个<br/>有过明确的解释<br/>
<br>真的打中就要去买彩票了。。
<br>啊??问我为什么。。。几率那么低都能中。。还有什么不能中。。。赶快去买彩票
这个问题 见过至少3次以上了 LZ搜索下吧 肯定有满意答案的
直接缠上放电胶布。试一试
游侠大哥都说了,不会被电到的,因为有发泡胶,假如被点到就是楼主点背。凡是游侠大哥说的都是正确的。即使说错了 也是正确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