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楼上的,完全正确,哈哈
贵在坚持啊…………
<br>是啊 不进则退 我都快退化了
怎么梦到丹丹了。没有梦到丹丹的老婆?
<br>看不太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KJ520</i>在2009-5-6 22:2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错 精神非常值得学习 国人就是要有这样的精神 祝你早日恢复雄心
<br>
<br>当然 是不是病夫 不一定靠举起的重量来决定 还有人文和科技</div>
<br>520说的对,国人要自强啊
每天自强不息。呵呵。
阔别四个月 的确困难了
<br>国人当自强...
<br>一起加油吧,我最近也在练
我们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 龙的传人
为什么事检讨啊? 楼主说明白一些可以吗?
楼主和我们都很爱国。你是李小龙二。支持你。我也经常锻炼。我们不是东亚病夫,日本人我最恨的人
<br>健身啊!我喜欢 有时间发点技巧!
日本鬼子才是病夫,现在日本人的体质那么弱。吃什么东西都要消毒,过几十年后,日本人平均年龄20岁就死亡,到时候我会高兴死的
LZ把自己的照片发上来啊,让大家见识见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