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一个!!!
恭喜恭喜,不错的选择
这个有什么纠结,我真不明白,只是把条码处理了一下,怎么还有人抓住这个问题不放呢,条码虚不虚化有问题吗。我只是不想让别人查我的这个编号。
恭喜到手
我再重申一次,我这莫收棍不是不会,也不是没用过,我在论坛里 七年了,难道还不会收棍,我有好几个棍子,只是这个想收藏,不想有太多的划痕。所以才那莫收的。请大家不要再议论收棍的问题了。
我看啥时候我的金币够兑换一根
熬了这么多年,这是第几根棍子啊?
棍套看起来不太好
恭喜收棍。。。
!还一起送了棍套?我的是特别版的,不知道送不送棍套
这个办法很伤手的
直接用拳头,果然厉害啊
咋没多来几张图啊
恭喜恭喜,敢敢地收棍,棍头花了可以换的,10块一个而已
joson 发表于 2016-12-18 16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恭喜恭喜,敢敢地收棍,棍头花了可以换的,10块一个而已
棍头是5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