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甩棍遇到奥特曼~~~
<br>万事小心,以和为贵吧
跑那是肯定的,除非对方是个女的,而且没武器
<br>用这个打
<br> <img src="file:///C:/Users/ren/AppData/Local/Temp/KHDQTY@~ZT395(ZCHWEL57A.gif"/>
跑是很有讲究的,而且在中国来讲绝对是有历史的,
终于看到个实在的帖子
三十六计,走为上
<br>工具是次要的,人才是主要的
<br>
<br>就算你拿着唐刀也打不过赤手空拳的成龙
<br>遇着激光剑怎么办?
<br>
<br>这样比来比去的确实没意义
楼上的兄弟说的对。甩棍就是要出其不意,这样威力才大,对方才容易被击倒。
说实在的如果自己技术差 外加对手是高手棍子都有被抢的可能!
36计走为上计,假如跑不了,看准一个人往死里打
跑步是所有运动中最实用的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,假想和实战,差距太大了,
<br>对方开车撞你就没跑,要甩炮也没用。
<br>
<br>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