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5-22 17:33

<br>高加索问题始终让俄国的统治者头疼。

发表于 2009-5-22 17:41

<br>我对军事不是特别了解  我觉得 这次是西方向老俄罗斯的一次试探
<br>
<br>
<br>可惜 格鲁当了牺牲品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2 22:2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泡菜坛子</i>在2009-5-22 17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对军事不是特别了解  我觉得 这次是西方向老俄罗斯的一次试探&nbsp;
<br>可惜 格鲁当了牺牲品</div>
<br>下次给你上化妆品和服装的照片!
<br>
<br>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[贴图]+++格罗兹尼:2000年的车臣战争!++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