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这样的人 打电话找兄弟群殴
回头数脉搏 到了一定的限就干他 要不在气着自己???
<br>我一般不动手,动手了就跑
兄弟,你的脾气也太好了。要是我不管打得过打不过我都要打,打不过我打电话找人
能忍则忍<br/>如果对方要先动手<br/>那也别怪咱不客气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5-6 12:5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能忍耐的限度就是你怎么骂我和我吵都行
<br>别动手。。对我动手的我绝对是会还手的
<br>大家觉得我冲动吗?</div>
<br>不冲动。很稳重。我也是这个原则。
<br>如果是我的错,客客气气道歉,求得原谅。如果得理不饶人,继续骂街,我不理他就走了,如果他这时候上来拉我,那就对不起了。棍子招呼
我还真没遇见过你说的那种人``
小心驶得万年船,劝楼主还是多注意的好
<br>我胆小,不敢打架
拿出来就要搞,,要不难被别人抢去了就不好了
做人要互相谦让,假如那个人不给你面子,你也不给他面子。
忍不了时该出手时就出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