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 发表于 2009-5-6 14:43

我来这里都是缘于一个词“缘分”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5-6 15:59

组织其实并不是很难找的

洪武 发表于 2009-5-6 16:33

LZ终于找到家啦,以后要多多关注GAS,它不会让你失望的。

快活王 发表于 2009-5-6 17:01

说的精辟,对棍真有研究。爱棍如命,是棍友的灵魂所在!

诗酒 发表于 2009-5-6 17:10

写得很有感情,很好!好文章!

昆仑 发表于 2009-5-6 17:20

写的好,鼓掌!!!
从想要甩棍(看《杀破狼》)到拥有第一根甩棍 我用了2年的时间。

Hx 发表于 2009-5-6 17:3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昆仑</i>在2009-5-6 17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写的好,鼓掌!!!从想要甩棍(看《杀破狼》)到拥有第一根甩棍 我用了2年的时间。 </div>
<br>LS还中心很是坎坷啊...把你的经历也写出来吧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6 17:55

我以前第一次买棍就是感觉好玩 买了一个15块的地摊棍。

csb42 发表于 2009-5-6 19:09

<br>好同志啊,欢迎你归来啊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6 19:29

蚂蚁不是管制品,又能带在身上。确实很好

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-5-6 22:52

&nbsp;呵呵<br/>我第一次找的甩棍的论坛是。com的<br/>后来在论坛中看到bjzt了<br/>就转移到这里来了<br/>

甩棍博士 发表于 2009-5-6 23:14

<br>写的挺实在,值得加精。
<br>楼主的爱棍之路虽然不是很坎坷,也没有什么实战的噱头,但是很实在,大多数朋友都是这样。
<br>我们都没有见过血,唯一的目的只是为了如果有这么一天可以从容对待。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6 23:34

我也与藏民遭遇过,同情楼主了

csb42 发表于 2009-5-7 04:25

<br>我以前也想买把棍刀,不过后边看了质量后就打消了这个念头

天山嘉洛 发表于 2009-5-7 19:32

<br>楼主我很怀疑你朋友的那个绿棍子,就是失传很久的
<br>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6600">打狗棍(丐帮神器)</font>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[分享]甩棍情缘!(申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