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这里都是缘于一个词“缘分”
组织其实并不是很难找的
LZ终于找到家啦,以后要多多关注GAS,它不会让你失望的。
说的精辟,对棍真有研究。爱棍如命,是棍友的灵魂所在!
写得很有感情,很好!好文章!
写的好,鼓掌!!!
从想要甩棍(看《杀破狼》)到拥有第一根甩棍 我用了2年的时间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昆仑</i>在2009-5-6 17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写的好,鼓掌!!!从想要甩棍(看《杀破狼》)到拥有第一根甩棍 我用了2年的时间。 </div>
<br>LS还中心很是坎坷啊...把你的经历也写出来吧
我以前第一次买棍就是感觉好玩 买了一个15块的地摊棍。
<br>好同志啊,欢迎你归来啊
蚂蚁不是管制品,又能带在身上。确实很好
呵呵<br/>我第一次找的甩棍的论坛是。com的<br/>后来在论坛中看到bjzt了<br/>就转移到这里来了<br/>
<br>写的挺实在,值得加精。
<br>楼主的爱棍之路虽然不是很坎坷,也没有什么实战的噱头,但是很实在,大多数朋友都是这样。
<br>我们都没有见过血,唯一的目的只是为了如果有这么一天可以从容对待。
我也与藏民遭遇过,同情楼主了
<br>我以前也想买把棍刀,不过后边看了质量后就打消了这个念头
<br>楼主我很怀疑你朋友的那个绿棍子,就是失传很久的
<br>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6600">打狗棍(丐帮神器)</font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