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棍子比较适合有米的人,不知道楼主是不是这样的米人
先买一根实用,将来买个收藏。。
我只有一个GAS,等 58了再收一个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xt0823</i>在2009-5-6 16:14:00的发言:</b><br/>收藏棍子比较适合有米的人,不知道楼主是不是这样的米人 </div>
<br>我不是这样的米人,我只是一位爱好者.如果藏棍分为实力派和偶像派的话,那我就是偶像派的.
我的就是收藏,不错最近想买把日本刀
好多人 先去问指定代理吧!哈哈
<br>主要还是防身的
准备收藏几个仿品的。用一个正品防身
现在就只有警用和枭龙战棍了
我是没有的,,,只有一个终杰
买把漂亮的可以收藏,买个耐磨的防身用也可以
<br>收藏的肯定有的吗。有些人就有这种爱好啊。。。。放着晚上抱着睡大觉的。
<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