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晕,那干脆比出棍击打速度比较实在
干脆把皮都扒下来,这回有难度了
我们不是专业人士啊,况且到现在为止只摸过玩具枪
8秒啊~~~~~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玛莉莎</i>在2009-5-5 20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像最后成龙不上弹夹直接装弹上堂,这么说棍棍也可以不上尾盖钢卡 直接甩出锁定呗,,,</div>
<br>好想法,懒人?
没有技术难度,组建太少
<br>呵呵有点意思~`
<br>大家平均每秒能挥棍几次?
<br>你们好厉害,我还没有呢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玛莉莎</i>在2009-5-5 20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像最后成龙不上弹夹直接装弹上堂,这么说棍棍也可以不上尾盖钢卡 直接甩出锁定呗,,,</div>
<br>这个你也想得出,改天试一下,估计要比lz快。
这个很简单的,组装没有什么意义吧。
没什么技术含量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暗战</i>在2009-5-5 21:24:00的发言:</b><br/>
我们不是专业人士啊,况且到现在为止只摸过玩具枪<img title="dvubb" src="images/emot/em17.gif"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/div><br>我就只摸过普通的甩棍<br/>好的都没摸过<br/><br/>
我估计比你快。 哈哈。 感觉没什么难度
<br>绝对比你快,呵呵。
<br>
<br>
<br>要是有一大堆配件还差不多,慢慢的摸,慢慢的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