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fallen 发表于 2008-6-1 08:51

【18'】 18'还有戏么?什么时候会出18'的一批啊

这次的21接近23,更不适合我这种本来就嫌21不够轻巧的了。。。<br>本来喜气洋洋的准备迎娶18'了,结果被突然告知这批没有18,一盆冷水啊<br>定金都几个月前就付了代理了,问下领导们18大概什么时候会出,如果不知道或者要好几个月半年的,那就买其他棍子算了。

shitouxiaozi 发表于 2008-6-1 12:03

就是,21新的21的和以前23的一样长,说是4代出来3种尺寸全有,到最后就只有21了,真能忽悠啊,鄙视一下

paopaodou 发表于 2008-6-1 17:00

........

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-6-1 19:22

别急哦..会有的

starfallen 发表于 2008-6-1 23:21

。。。 那房子都还会有的

坚信 发表于 2008-6-2 09:39

起码第2批<br>还不知道几时能出

大木头 发表于 2008-6-2 12:57

跳票和货好都是蚂蚁的风格嘛,不能兼得,不能兼得

大家猫 发表于 2008-6-2 16:27

如果第二批顺利,应该在一两个月后就出来吧.

starfallen 发表于 2008-6-2 16:43

下面引用由大家猫在 2008/06/02 04:27pm 发表的内容:<br>如果第二批顺利,应该在一两个月后就出来吧.<br><br>怎么着也得来个通知先··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18'】 18'还有戏么?什么时候会出18'的一批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