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起来还可以,狼吧
挺漂亮的~在升个级掏空上有机玻璃加''LED
我的机箱盖常年开着的~所以~~~哈哈哈哈
最难的部分是裁下来
放桌子底下呀。折腾他干嘛呢。。。。
本帖最后由 蒙脸丶冥王 于 2016-10-23 17:08 编辑
,这个也不错
还是满好看的,像不干胶
会玩,我一个机箱十来年了黑色也没有觉得它难看啊,因为我根本就不看,哈哈哈哈
机箱放桌子下面,没人看到
这是狐狸还是狼?
很好看的,
还以为是杀破狼的标志
不错,自己动手.丰衣足食
折腾得真不错
帮顶~!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