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意了大意了!!!!以前都没有遇到过,所以根本没有想到会这样,哎.....
<br>"也就是说在扫描到类似甩棍形状的物品后,监视器会将此物品显示为红色"
<br>哦 是这样啊 昨天有个棍友也是这样 但检查了一下没有危险就放行了
<br>哎 以后出门还真不敢带好棍子 看来以后只能带个拳套了
看来以后出门不用带棍子了,遇到贼,就给他大讲河蟹社会的种种好处,那贼会幡然悔悟,放下板砖,立地成佛的
大哥,我装包里还叫显摆啊,那你说我应该咋样
<br>LZ现在真的EDC板砖了?
这个是个灰色地带,还是自己小心仔细收藏好吧
没见着哪个法说被列为管制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天歌</i>在2009-5-5 10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什么时候能有很多记者为甩棍说话 。。。。</div>
<br>异想天开啊.........
<br>额...真怕带GAS出去被收...
<br>结论:
<br>1、乘飞机时不要携带甩棍,因为民航的规定较严格,携带托运都能被查出。
<br>2、乘坐动车组时不要携带甩棍,像北京南这类车站是要扫描身体的,因此不能携带
<br>3、乘坐普通火车汽车时,可以用棍套置于身上,不要放到行李中,以防被查收。
带甩棍过安检?你真是个危险人物!你不知道我们国家是多么的河蟹吗?
没听说过甩棍也是管制的,不是安检的人蒙你的吧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unterjian</i>在2009-5-5 11:39:00的发言:</b><br/>
看来以后出门不用带棍子了,遇到贼,就给他大讲河蟹社会的种种好处,那贼会幡然悔悟,放下板砖,立地成佛的
</div><br>
兄弟 俺佩服你
<br>国家没有规定甩棍是管制的条例啊,谁知道告诉我条例的名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