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没有藏棍癖,如果经济一般就不买了,如果有钱人,换掉也行。
要我说,早买早拥有。如果真喜欢甩棍到了某种程度的话,手上一般不会只有一根的。像我喜欢双节棍,手上就有4、5根不同材质的。
200多而已,买吧。
喜欢,有钱就买呗
其实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思想矛盾,
<br>建议楼主收个18寸
<br>男人对自己要狠一点
现在是蚂蚁出的55-58硬度的了,应该收一个18寸的。
楼主还是抓阄算了
有钱就买,没有钱就不买,要是拿不定注意就抛硬币或者抓阄
<br>锰钢没坏 我不会买
<br>我想先等等,我要等黑钛的评测出来后再决定买黑的还是硬铬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5-5 8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那以后再出了更好的
<br>
<br>怎么办?</div>
<br>继续买!这就叫发烧友!
买了可以不用 但是不买想用的时候没得用
<br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69bac2">我建议你买吧,你自己都说独狼1代21硬铬的长了点,这次就买一个GAS18的。原来那根放家里防身也可。</font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天歌</i>在2009-5-5 10:4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建议楼主收个18寸 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br>男人对自己要狠一点 </div>
<br>天歌这话说的。在你那里买给打个折吧!咱们也交易了很多次了。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