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ghao0081
发表于 2009-5-5 23:13
小时候打这样的架最爽了<br/>打完也不会后悔<br/><br/>
白龙
发表于 2009-5-5 23:15
为什么大家都有这种打架的事情啊 我读书怎么没有遇到
擎天一棍
发表于 2009-5-5 23:18
少年不识怕滋味啊。
csb42
发表于 2009-5-6 10:41
高中的时候确实很多故事啊
96号
发表于 2009-5-6 11:18
<br>写的精彩~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6 19:56
楼主,我上学的时候也很懦弱的。不敢打架。现在不了,只要有人欺负我。往死里打
csb42
发表于 2009-5-7 04:35
可见身体素质是多么的重要啊
h77788452
发表于 2009-5-7 20:27
主要是多吃多锻炼 多增加胆量。多练习甩棍。
天山嘉洛
发表于 2009-5-7 21:48
写的好,,就是太长了
耳总。聪聪
发表于 2009-5-7 22:19
不错了。 顶顶了。 是高2还是初2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