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深是和棍棍的认识和论坛素质有关的。和贴量无关
<br>看来言行举止很重要~~~~~
呵呵,我也和LZ一样,不知道什么时候资的,原来还打算过段时间申请来着,结果……呵呵,游侠时刻关注论坛啊。
恭喜楼主
楼主好样的,学学你!
恭喜楼主了。恭喜恭喜
贡献楼主先!我也会的!!!
说明LZ表现不错
我要继续奋斗,争取找到资深。呵呵。
喔为什么没有成资深啊?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k10101100</i>在2009-5-4 22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厉害,一些人都上千贴了还混不到资深。 </div>
<br>是啊,比如我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k1111mh</i>在2009-5-4 22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先汗一个,我大多数时间都在逛新手区,把一些老帖翻出来看看,看了就走坚决不回(主要怕扣分!呵呵!)竟然一不小心就成了资深了!感谢CCTV,感谢MTV,感谢SCTV,感谢ANT,感谢GAS,感谢 蚂蚁,感谢关注和帮助过我的各位热心的棍友!!!!谢谢!谢谢!!谢谢!!!</div>
<br>看来我们都要学会看帖不回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擎天一棍</i>在2009-5-5 23:0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看来我们都要学会看帖不回了。</div>
<br>
<br>楼主什么时候升级了都不知道啊
<br>楼主有很丰富的知识。恭喜楼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