膜拜一下土豪
看着很棒啊
挺贵的这个!!!
好棍子~恭喜~
恭喜入鹰爪
看着不错的说
谢谢各位。
千金难买自己喜欢 恭喜恭喜
帮顶帮顶
这么贵的棍子在手,说说使用使用心得呗。让我等屌丝开开眼界。
楼主 就喜欢机械棍吗 ?
坐等具体测评 有对比就更好了
A50不是比A40贵一点吗?怎么这么好。
看了你的棍子,觉的以后是不要黑的,有点划痕,接受不了
恭喜恭喜,进口的看着就是不一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