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不错的其实,保持现在也够用。不过我认为还可以更好一点
大多数还是好的,偶尔有点卡 偶尔连不上
手机有时候会卡
我觉得有点慢了,好几次有网也连不上
一直电脑上的 没有任何问题。。手机不了解
有时候4G上着很慢
电信20M宽带稳定,移动4G手机客户端稳定
APP偶尔连不上,电脑客户端还行……
app有时候连不上
访问还可以,就是偶尔会进不来。
以目前的浏览量,不需要太高的配置就行。
单核1G-2G,5M,轻松跑起来
主要是环境因素,用win跑php确实挺难为它的。
经常连不上啊,我还是移动20M
好多时候登陆久
基本没什么问题的
电脑端不卡手机端卡到没脾气
家里电信不管宽带还是无线都没问题。
办公室移动不管宽带还是无线都有问题,经常连不上。
手机4G没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