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甩棍杂谈——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】's Archiver
论坛
›
独孤游侠防卫精品区
› [求助]RY喷子能用多长时间?
雨落润田
发表于 2009-5-5 01:13
希望有但不用 不希望用时没有!过了期就换吧!
蓝色雪狐
发表于 2009-5-5 04:32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5-4 15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把不用的密封放冰箱里了</div>
<br>这样没用的吧,时间长罐体内压力消失就难喷出来
乔司佬
发表于 2009-5-5 15:16
<br>放上个3年没什么问题
huairen868
发表于 2009-5-8 15:50
这个不大清楚 不过也想了解一下
页:
1
2
[3]
查看完整版本:
[求助]RY喷子能用多长时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