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5 01:13

希望有但不用 不希望用时没有!过了期就换吧!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5-5 04:3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5-4 15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把不用的密封放冰箱里了</div>
<br>这样没用的吧,时间长罐体内压力消失就难喷出来

乔司佬 发表于 2009-5-5 15:16

<br>放上个3年没什么问题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8 15:50

这个不大清楚&nbsp; 不过也想了解一下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RY喷子能用多长时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