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6-8-7 12:46

gaosencctv 发表于 2016-8-6 21:47
我以为你要到了该妹子的相片

快了

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6-8-7 12:46

已然 发表于 2016-8-6 21:55
激动地也没拆开看看

没拍照片

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6-8-7 12:47

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16-8-7 00:43
不错恭喜了

谢谢

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6-8-7 12:47

被啃过的荔枝 发表于 2016-8-7 06:49
修罗妹子出现频率很高嘛

对啊   谁不喜欢买妹子的

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16-8-7 17:38

从新开始 发表于 2016-8-7 12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

手机打字太累了

大波播 发表于 2016-8-8 00:08

从新开始 发表于 2016-8-7 1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对啊是普板

下次入棍真的建议入根轻版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6-8-8 00:41

看来是普通版,不错不错一步到位

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6-8-8 12:53

大波播 发表于 2016-8-8 00:08
下次入棍真的建议入根轻版

我怕轻版的 打击力度小

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6-8-8 12:54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6-8-8 00:41
看来是普通版,不错不错一步到位

你也赶紧入一根

ling-0000365 发表于 2016-8-8 15:31

看着蛮不错的啊。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6-8-9 15:45

从新开始 发表于 2016-8-8 12:54
你也赶紧入一根

你看我那个勋章

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6-8-15 23:40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6-8-9 15:45
你看我那个勋章

好流弊
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6-8-18 15:12

从新开始 发表于 2016-8-15 23:40
好流弊

没有没有- -
就是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的意思

控心、 发表于 2016-9-5 17:15

恭喜入坑

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6-9-6 13:38

控心、 发表于 2016-9-5 17:15
恭喜入坑
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入手了一个G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