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qqsl 发表于 2016-7-29 16:43
收藏的价值不大
仔细想想也是哈
这个兄弟,都属于有点挖土了
ghf331 发表于 2016-7-29 18:16
那么问题来了,快拔棍套哪家强
希望蚂蚁能推出
大波播 发表于 2016-7-29 17:38
棍套有的3 4个,就是从来没用过,出掉的话又折价,又觉得还不如留着
没必要出掉,留着把玩呗~
甩棍先锋 发表于 2016-7-29 17:13
支持蚂蚁的
必须支持蚂蚁呀~
披着人皮的禽兽 发表于 2016-7-29 16:54
这棍套不便宜啊。
肯定不便宜
有点贵
白衫微卷 发表于 2016-7-29 19:24
有点贵
是太贵了。。。
一般不用套子,直接放包里
不带套的路过
JRORIN 发表于 2016-7-29 20:37
一般不用套子,直接放包里
其实我也是~
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6-7-29 22:29
不带套的路过
戴着TT肯定不舒服
总觉得放在腰上有些累赘呢
shadowboss 发表于 2016-7-30 01:06
总觉得放在腰上有些累赘呢
恩,冬天还可以
这个都行吧 不用配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