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有两只08年4月那批的想转有需要没有?QQ<font face="Verdana">1103579869</font>
貌似是黑皮。。
楼主哪收的呢 ?
<br>来自J方
<img src="http:///"/><br/><br/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5-4 21:32:04编辑过]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5-3 20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沙发?? 呵呵呵是梅西吧。。 </div>
<br>这叫梅西???
<br>多少大米买的啊?这个有保质期,不好!~~
<br>
<br>要多少?
<br> 我这有点
<br>8344从JC朋友那 敲来一批黑皮? 够狠。。。
梅西不是国产的吧!楼主的是国产
LZ是JC?
<br>LZ不是JC JC也不能随便拿怎么多出来 应该是供货方自己漏出来了 因为发给地方J方用地 是要报备上编号地
<br>所以JC能拿出来最到也就2-3瓶这样!
不错~这个威力很强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代理·</i>在2009-5-4 21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要多少?
<br> 我这有点</div>
<br>代理·甩卖了!!!!!
<br>
看不清。。。。找个相机拍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