练功还是用练功专业棍子把``脑袋可不是随便打的地方
双截棍击打的那头最顶端的力点可以达到700多PA的力度~~~而人类的闹到只需40多PA就可以打爆~~
没这么严重吧 我是双节棍和甩棍通耍 互相促进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玛莉莎</i>在2009-5-3 20:5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用双截棍套路玩甩棍 不是玩极限运动吗
<br>双截棍两节和甩棍1节 都不一边长啊。。。</div>
<br>MM是新改名的吗,怎么好像以前没见过你
虽然楼主喜欢甩棍。但不要把双截棍也给忘了啊。都要练习
楼主小心自残啊,哈哈
哈哈,真的是双手都抓,双手都要硬啊。一起练习
今天我也被打了一下头。
<br>居然能打到头????
<br> 我 两年没练双节棍昨天拿出来耍了耍除了力量弱点(心里没把握不敢太用力) 没什么意外啊
多练多练,哈哈,那才是正道
要是打到后脑勺后果很严重的。建议再练习的时候一定要小心
可怜的楼主,,同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