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较有想法啊~~~牛
楼主应该让美军丢弃M16,一人屁股上挂把甩棍,手里再拿把甩棍冲向恐怖分子。
。。。。。好水的贴哦
真够水的。
<br>水 真水 太水了 没有比你更水的了
<br>劝你 这种烂贴还是别发的好
说你什么好呢
<br>嘿嘿,要是关公用的棍子就不是21了
基本上比换天安门城楼上毛主席像还难!!!
现在核武器不知道多吊 。什么都不用做
估计等楼主回到过去<br/>把关公的刀换了<br/>那就可能了<br/>哈哈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雪狐</i>在2009-5-3 20:26:00的发言:</b><br/>就算真能回到三国把关二爷的大刀换成棍子,估计他也就不行了 </div>
<br>卧蚕眉,丹凤眼,面如重枣,颌下五绺长髯 <br/>跨下赤兔胭脂马,掌中蚂蚁毒气棍, <br/>身后一杆纫标旗,上书五个大字“汉寿亭侯关”
<br>单棍赴会 <br/>千里走单骑 <br/>过五关开六将(上撩颜良下砸文丑)
<br>青灯观青史,仗独狼毒气,隐微处不愧青天。 <br/>赤面秉赤心,骑赤兔追风,驰驱间无忘赤帝。</cn>
那不行,关公就是靠刀沉赢别人,弄个甩棍一下就让人家磕飞了
除非你的棍子做的跟大刀那么长,10节,哈哈。那样才能使出回马“棍”
估计哥们是喝大了吧
确实是水贴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