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gas的!因为我最想收一个gas!
现在的就不错,既有攻击了,又不会造成致命的伤害,如果棍头过于锋利打斗的时候也不好控制分寸。
还是比较喜欢直角的圆形打击头
<br>没用过别的 但我感觉GAS的就很不错。。。。
楼主上点图,不过我还是偏喜欢圆形的一些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五松</i>在2009-5-3 15:2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想看看这个棍头</div>
<br>是大棍头,装上以后就像大头棍一样,但是重量并不比圆棍头重多少,打击效果很好!
<br>这段时间在整理电脑,照片比较乱,过两天就上图!
无所谓,反正都是个用。。
<br>喜欢GAS和FOX的 能做的再贴合一点更好 带的时候不响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5-3 17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大棍头,装上以后就像大头棍一样,但是重量并不比圆棍头重多少,打击效果很好!
<br>这段时间在整理电脑,照片比较乱,过两天就上图!</div>
<br>非常期待LS的图图~~~
标准的就行了,只是防身而已。蘑菇头我觉得不错。
还是圆锥头好啊,呵呵 顶
上图上图,虽然没图也可以想象,不过上图直观一些
<br>只要是好的都喜欢
自己DIY得了
还是第一个好,很漂亮的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