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第一 没事就好!!
钢制甩棍的尴尬。真闹矛盾打起来,很容易就弄个轻伤。3年牢饭。前途尽毁。
天朝你有钱 你就是爷爷
砖家真是让人无奈
学习了,不过人为操作的空间很大
连专家都说法律跟实际有些脱节了,可见我天朝法律的畸形程度有多严重。
砖家,恶心
原来是这样,谢谢科普
法律砖家都是键盘武术家
这个是有弹性的
比较严重呀
会不会再有“微微伤” “微微微伤”
sainteyes 发表于 2016-7-19 15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会不会再有“微微伤” “微微微伤”
目前还木有听说
还是靠关系呀
现在的法律,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