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在手套箱里面不要阳光直射
没事,不见太阳就好
我放了瓶射流在驾驶位的车门储物格那里,暂时没发现有什么问题。
压缩气体,不建议放,直射会爆炸。车内温度太高,这东西也是要避光常温保存的…
只能说夏天车厢温度最高在90度,左右,剩下你自己分析吧
哈哈,在车里爆了就爽了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
应该不会吧,但是过期了还是换个
不过在车里爆开的话,啧啧啧
ry做工不错,车内温度基本上是不会爆的。不过这种温度会很大程度上加快失效速度。火烧这样的温度才会爆炸
建议别放
压力容器最好不放车里,这要是漏了会很酸爽
地方那么高 发表于 2016-7-13 20:43
爆的话那就惨了
额!估计这车没法呆了!一爆,先不说罐体的爆炸威力,单说那 喷剂!车内温度又高,又是密闭!气体蒸发,充满整个空间!
估计坐上去,就下不来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