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6-7-12 16:03
楼主这真是进坑了
被啃过的荔枝 发表于 2016-7-12 16:17
我就说那卖家很快出吧!
价格还行,不知道东西如何。
修罗防卫 发表于 2016-7-12 16:20
特机在这个季节非常抢手
还是可以的。
楼主什么价格人的
northpole 发表于 2016-7-12 1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一根,还没到呢
我说的是海军。吼吼
神兵GAS 发表于 2016-7-12 17:03
楼主什么价格人的
可参见二手区
披着人皮的禽兽 发表于 2016-7-12 17:04
我说的是海军。吼吼
哈哈。好,以后有想法联系你
楼主最近这毒有点深了平均一天入一根棍子
很快就可以申请超级粉丝勋章了
是不是蚂蚁的棍子已经收齐了
不错,应该多拍几张
心里价位是多少?
够能收的啦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3.png
JRORIN 发表于 2016-7-12 1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够能收的啦
哈哈哈哈。
楼主现在处于“高烧”状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