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谁改了记得发贴说明喔!不然都认不出你了,有需要重生的赶快,我看个小热闹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静寂之美</i>在2009-5-2 19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要不要改名没想好
<br>但是
<br>独孤啊。嘿嘿
<br>转生之炎先给我个先哈</div>
<br>
<br>你丫拿着个转生之炎有好几个月了,自己都不晓得?
我也打算改..不过暂时还没想好...先报个名...
<br>老名字大家都熟悉,该了反而麻烦!
<br>不过游侠大大如此为大家着想!向游侠大大致敬!
我想改,怎么改呀????q3289490我要改成:96号。游侠,是你帮我们改吗还是我们自己改?
<br>还没想到改什么,想到再算吧
我要改, 改成 不赢不玩
<br>在此先谢谢游侠哥哥的好意~~~~
<br> 我的名字是通用的,不改了~~~
yianwentin我要改成: 丢丢
哈哈 我是第一个改名字的啊 哈哈
不想改名,我的很多论坛ID,和我的QQ都是这个名字
<br>游俠兄
<br>我要改名為--台北異鄉人
<br>謝謝
游侠考虑周全啊先谢谢了啊
我也打算改了 保证符合游侠的标准~~~~~名字想好了 不想别人知道了 如果非要说的话 偷偷PM吧
这个举措好啊,名字不改了,支持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