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想不开拉 要模仿电击男!!!
RY的确很厉害,有一次和我同事喷出了一小点儿,只吸了一口就受不了了,那个滋味太痛苦了
<br>我喜欢喷雾主要是 如果喷不进眼睛的话 雾体对气管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而且可以边退连喷 这个我是深有体会!
<br>射流药力集中 射量强喷向眼睛 就马上有效果 可惜地是对呼吸刺激没喷雾强!而且不能边退边喷!
<br>所以我比较喜欢雾型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96号</i>在2009-5-2 14:29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朋友有次拿个喷雾就喷了一点点在健身房,整个健身房的人都练不了了,还一直在骂隔壁在抄辣椒,哈哈 </div>
<br>哈哈,都是健身的人,如果被知道那就惨了。
同样支持老虎机
<br>我也想整个给老婆防身
又是一个强人,下次小心
哈哈,厉害啊,喷报纸都那么厉害
楼主做广告来了,还是觉得射流比喷子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