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卖啥的
好像昨天有人咨询过这个店铺
代理啥呀 整个专职代理也挺好吧
支持下兄弟吧!这个
原来都是自己人
只要坚持卖正品的东西,我们都是欢迎的,大家为了生活都得赚钱。
品种真够杂底
完全不懂这个店怎么去赚钱
元始天尊 发表于 2016-6-19 1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原来都是自己人
你这头像不管说什么都击中了我的笑点....
都有啥棍
支持啊,卖真货就好
新手上路啊,楼主还需要进一步打开点知名度啊
你的代理是谁
这个也算是小广告吗???
我也想做代理理,有什么要求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