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谐就好。 五一的别搞太多事
什么世道...
烧烤秘诀不错,有机会试一试。
用铝纸包了就没办法烧出那种带点焦的味道了
这……这帖子涉及的内容很广啊,哈哈
吃的不错..................
出了棍棍,没有见血,处理得很好。
<br>兄弟五一节日多多呀 呵呵
<br>我这边去景点游玩等车人挤人挤得要命
楼主挺悠哉啊 还烧烤 馋人啊
我晕,这也发呀
呵呵,现在都是相亲见面会,吃完就散伙哦!不过烤鸡翅的经验值得推广,学习了!
<br>楼主又摆显了棍棍又有吃喝
<br>真爽啊
砸啤酒瓶这段真有意思
有机会要试试楼主的办法啊!!!
要烤半个多小时,时间够长的,有机会自己烤下试试,口水流了一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