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谢谢 祝大家节日快乐
哎~```````过了五一公司又要针对我开思想教育会议烦那~`````````
<br>五一觉的可没意思了。
<br>又到5.1....再过几天就过年了....
同祝五一快乐,有红包就更好了,呵呵
大家51快乐~~
一直在睡觉。放假了就是累
没啥感觉,人多,而且假短,没意思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1 14:1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完蛋了,快递该不会放假吧?那样我刚买的相机电池和充电器还派不派送了……</div>
<br>看看货单号,跟踪一下,如果昨天或以前发货,应该能到,要是昨天还没发货,就不好说了!就等放假以后的了。
51节大家好啊~~
也祝楼主五一开心<br/>大家同开心。。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5-1 18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假期太少了。
<br>和往常的双休一样的感觉</div>
<br>不是啊,这个月还有端午,后面还有重阳,中秋···算下来比往年还要多1天,还避免了长假后的假日综合症和医院的拥挤,现在你要是来个感冒发烧咳嗽什么的弄不好还会隔离观察呢(猜的,怕怕!)
<br>还有祝大家<font face="幼圆"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五一快乐!天天快乐!</font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5-2 0:11:01编辑过]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5-1 14:1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完蛋了,快递该不会放假吧?那样我刚买的相机电池和充电器还派不派送了……</div>
<br>完蛋的五.一 哈哈!
同样,五一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