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对我们这些没米人来说,我就感觉不出他到底哪里值800了...也就几个小工具而已
我对钳子还不是发烧,小瑞还是发烧的
用处真挺多的,价格应该不便宜
这玩意。。没啥实际用途吧?
优惠后还795?? 楼主真有米呀~~~~~~
这个是好东西,坐飞机符合标准
<br>莱泽曼,品质的象征啊~不错的说……是钱不错~哈哈
莱的钳子比小瑞好,售后也不错的说
等我有了劳斯莱斯,放后备箱里吧
看样子很深沉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石清风</i>在2009-5-1 12:5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由于以前买过这家的刀 他给优惠了 给了一排六批头 加运费一共795 </div>
<br>天啊 想不到这小玩意这么贵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5-1 18:0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天啊 想不到这小玩意这么贵啊</div>
<br>开玩笑,你以为进口的就这样。哪里有仿制的也可以收一把也不错哦。
<br>
<br>就是价格高了点。
<br>没米之人,路过
<br>有钱人用的是品位 常用的工具贵点也值得
<br>但我觉得还是国产的实惠 200多的性能也不比这个差多少
<br>
<table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>
<tbody>
<tr>
<td>
<div id="textstyle_1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莱泽曼</div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钢口一般 实用性 中等, 硬度57R 中能工具 还可以 找找认识人 出厂价应该不到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