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30 13:46:00的发言:</b><br/>等他回头 布袋一套 打残了 也没有人知道~~~~~ </div>
<br>你可不要乱说哦。如果楼主真的出事,你也算教唆也有同等的罪。
脾气挺大的嘛,开店的还这样,呵呵
<br>有些小孩就是欠教育 教训他一顿也好让他长记性
幸好没动手 要不要出大事
<br>说到底人家也没说话啊
楼主的性格也太冲动了,起码要给小孩的老爸一点面子啊
<br>河蟹 河蟹
<br>冷静,谨言慎行。
这事你也值得生气``?你的心态真的要好好调整一下了``只是个不懂事的小孩就把你气成这样`要是碰见不懂事的小混混你不的杀人``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夜雨</i>在2009-4-30 20:25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事你也值得生气``?你的心态真的要好好调整一下了``只是个不懂事的小孩就把你气成这样`要是碰见不懂事的小混混你不的杀人`` </div>
<br>是的,由此看出楼主的不成熟,遇事的不冷静,
<br>
<br> 做人要低调哦!!!
LZ真冲动啊
低调低调~退一步海阔天空,小破孩嘛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无语啊
楼主火气太大了,还是最近遇到不顺心的事了,小孩顽皮固然讨厌,可是我们都是从那个时候过来的,哪有不皮的孩子嘛,他爸没教育好他,你可以好好说说教育教育,这样大骂大声吼只有恐吓作用并没有教育作用。。。。。
开门做生意的<br/>楼主万事要冷静呀<br/>没必要发这样的火<br/>小孩子不懂事是常有的<br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