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起来不错,也是q5灯珠的吧。
手电也就实用吧,对付远光族爆闪远远不是解决的方式,想想以后开车族人手一个大功率爆闪手电是啥子概念、、、、、、、
这个手电,真是没啥可秀的,楼主换个好的吧
拍了半天就是没看到正脸。。。什么的啊
我以前看到过和楼主一样外形的手电,而且攻击头还带电击片的。
战术笔加手电
感觉流明不够
这款手电真不怎么样,推荐楼主买一款c8
我还以为楼主来炫方向盘呢
要晚上才照的出效果!
能照出多少米?
撸管的姿势
是迷你c8吗,看着眼熟
第一张图,手电位置摆的很销魂
看着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