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中 发表于 2016-6-5 17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直好奇。为啥不弄个内胆呢
成本会高,压力会下降,再装填也会更麻烦。
阿东0460 发表于 2016-6-5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牧马人? 喷射距离不错 不知压力保持性长久吗
这个不用担心,隔几个月打一次气就行了。
百撕不的骑姐 发表于 2016-6-5 15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牧马人喷雾,多少大洋。
原价三百,二百收的二手。
853989058 发表于 2016-6-5 17:24
成本会高,压力会下降,再装填也会更麻烦。
明白了。感谢兄弟的解释
甩中 发表于 2016-6-5 1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明白了。感谢兄弟的解释
只是个人理解,说错不管哦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853989058 发表于 2016-6-5 17:33
只是个人理解,说错不管哦
没关系。大家讨论嘛。各自说说自己的看法。慢慢的就了结了。理不辨不明。
成色很新。
看着好有逼格,赞一个!
这个是什么牌子的啊
二手的也还可以,价格会便宜好多
侍武道真魂 发表于 2016-6-5 18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二手的也还可以,价格会便宜好多
和新的差不多,就便宜了一百米。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6-6-5 14:17
高端货,这个,比黑色的更烧包一些
并且这颜色不怕掉漆。
我还是喜欢重复灌装的 和可以加压的
话说这里面灌的东西有卖的吗……
这个可以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