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拿什么做的?黏土吗?
Harryqiu 发表于 2016-6-4 11:36
你拿什么做的?黏土吗?
某宝上搜“田宫模型”,会得到你想要的答案
素组
小直好评 收了 哈哈
zgyak47 发表于 2016-6-4 11:48
素组
没办法,时间精力根本不够,再说那些溜缝补土、喷漆搽色、钝化做旧都需要专用的工具和耗材,基本都是专职手艺人或发烧友的专利,我们爱好者只能做到这一步了
看着好精致,这些模型看着就很舒服啊
哪家的板件,号手的?
小学初中时候也喜欢玩模型,豹2,欧根亲王号,苏27等等~后来拼好放着积灰,或是小部件断了~然后就扔了~
至今没勇气买高达~
哪个是猎虎呢,我怎么看见有三两车呢
华南城囍 发表于 2016-6-4 12:09
哪家的板件,号手的?
都是田宫的,现在基本都弄威龙和MENG的了,更虐心
原来是一把刀一个坦克
我只关心多少大洋
喜欢那个蝴蝶小直
我觉得黑色的特别好看
楼主的小刀可是把好刀有眼光。值得拥有恭喜恭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