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4-29 17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韧性这种问题肯定会考虑的,至少肯定是在不会折断的范围内 </div>
<br>大家的期望很高的,如果在硬度和韧性上比上一代更好的话,那么蚂蚁有创造了一个奇迹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4-29 14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最担心的是韧性!别的都是次要的! </div>
<br>硬度高了 韧性肯定会下降 不过对这个材料不大了解 拭目以待吧
<br>为依等到人憔悴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洪武</i>在2009-4-29 16:5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是说韧性要比上一代的要更好,等有谁入手了做个测试看看。</div>
<br>我感觉不太可能比48的韧性还好``毕竟是同样的材料
回楼主<br/>58肯定不是一个代号<br/>是一个划时代的产品<br/>大家敬请期待<br/>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nyct</i>在2009-4-29 14:5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应该不用担心吧?只要是善意的就可以畅所欲言啊。</div>
<br>同感,不能一棍子都打S。
<br>这么水的贴
<br>重要是锁定和纫性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我这就跟收藏古董一样,总觉得没个够
<br>蚂蚁本来就很好。
<br>只要是蚂蚁牌子的 我就喜欢 呵呵
还是喜欢gas 呵呵
<br>等待你喜欢的人或事物是一种幸福的事情,哈哈
<br>
一切都是在等待,我的GAS,我一直在赚钱等你的到来
只有更好 没有最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