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现在没钱,没门路,没赚钱路子,干熬状态
<br>看过了,知道了..
<br>生活还是一样继续,青春继续消磨
是啊,人的理想是会被时间磨去的,而且年纪越大,胆子越小
<br>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。。。。。。
<br>
很老早以前的帖子了
<br>人生就象爬楼梯
年轻时候 背负多些东西 到40岁时候 就留下的比较多
看的我很压抑```年龄不小了`的警惕一下了`
前几天有人发过的<br/>人生重在坚持<br/>
<br>虽然是老贴了,不过我觉得很有道理,所以又转了下,,,,希望大家都要提高警惕,
<br>看过了
<br>寓意深刻
<br>
<br>
<br>
<br>不错,有道理,收了,谢谢分享
三十而立,我还没站起来了
<br>那么下面这句话真应对了真实的生活:
<br>
<br>
<br>我们的生活就像是被强奸,与其做无畏的反抗,不如躺下来静静的享受。
年轻人都要出去闯一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