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林少</i>在2009-4-29 12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 过去把MM搂过来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br> 装他男朋友</div>
<br>小心MM比你大好几岁,那么不搞出笑话来。呵呵!!!!
<br>能管就管了 要不就跑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KJ520</i>在2009-4-29 2:59:00的发言:</b><br/>上去和MM打个招呼 </div>
<br>可能会被认为 和那个人是同伙的。。。
<br>一般是少惹事,不过该出手时就出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29 21:1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可能会被认为 和那个人是同伙的。。。</div>
<br>只要把自己的意思表达清楚就没问题了
<br>不应该 因为对方人多 你在厉害也不能一对多 车上的人看对方人多也定不会帮你!
<br>要想管 也可以 带上瓶喷子 找个好车站点 到站点时 快下车时给他们来几下 然后开跑!就这样
<br>要么不要管了 因为你一人管不来!
去通知车上的经常`一般火车不都配备警察的吗`
这个时候应该用电警棍了 一个一个电倒 然后带MM走人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nyct</i>在2009-4-29 2:58:00的发言:</b><br/>最好就是智取,装着女孩的朋友,叫他一声,,让他知难而退就行了。像你说的,硬管了到头来人家“姑娘好面子,一般不会承认,只求速速离开”,你就麻烦了。 </div>
<br>恩,对,听好几个女同事说过在地铁里遇见这种事了
智取是上策<br/>千万不能来硬的<br/>说不定那人身边有几个同伙呢。。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unterjian</i>在2009-4-29 11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以前管过,和那流氓打的昏天黑地,等打完了,那姑娘早跑没影了,还差点被JC给和谐了,发誓以后再不管此类事情 </div>
<br>不能因噎废食 这种时候是不应求回报的 当然有回报更好 哈哈
<br>这种情况还是用脑的好
<br>
<br>
<br>
遇到这样的问题,确实挺复杂,我有一次,看到一个人掏了一女的钱包,事主都发现了,和小偷对视了半天,都没敢吭气,扭身走了。我就在那贼不远,没做声,一直到现在,每每想起,心里还怪难受,很复杂的感觉。真要重新来一次,我想还是一样的结果,真有点自责的说。唉!说不清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onyct</i>在2009-4-29 2:58:00的发言:</b><br/>最好就是智取,装着女孩的朋友,叫他一声,,让他知难而退就行了。像你说的,硬管了到头来人家“姑娘好面子,一般不会承认,只求速速离开”,你就麻烦了。 </div>
<br>这想法可行性高点
楼主 你得先看看妹妹漂亮不 要是漂亮的话 那就上去打啊 要是不咋地的话 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