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osencctv 发表于 2016-5-27 23:59

只会冲上去揍你

seaman777 发表于 2016-5-28 05:25

gaosencctv 发表于 2016-5-27 23:59
只会冲上去揍你

如果狗咬到人了,被咬者肯定会对狗下手,至少会踢狗,作为狗的主人还会打人吗?

Balisong_1 发表于 2016-5-28 06:34

喷子没用完的话再给狗主人脸上也来点

seaman777 发表于 2016-5-28 10:21

Balisong_1 发表于 2016-5-28 06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喷子没用完的话再给狗主人脸上也来点

如果主人不动手,是不会主动惹事的

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6-5-29 09:02

你别看他不管,你喷了就有你好看的了。

酱油 发表于 2016-6-2 16:44

狗主人会发怒

光明左使 发表于 2016-6-10 09:09

几天前牵着儿子逛超市,在超市外,一只大狗走过来围着我们转圈,用鼻子嗅个不停,担心它咬我儿子,我挡在儿子和狗中间,它还不走,非要靠近我儿子,不得已掏出甩棍,甩开。狗跑了。这时,狗主人出现,吼到:你想干嘛!我将棍子抗在肩上,破口大骂:你个**,遛狗不晓得栓起,围到我儿子转,要是咬了我儿,老子不打死你!...狗主人自知理亏,道歉走人。这时,儿子拉着我说:爸爸,狗狗真可爱!

seaman777 发表于 2016-6-10 09:29

光明左使 发表于 2016-6-10 0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几天前牵着儿子逛超市,在超市外,一只大狗走过来围着我们转圈,用鼻子嗅个不停,担心它咬我儿子,我挡在儿 ...

这样的狗也不牵着,早晚得挨揍

帝国近卫 发表于 2016-12-2 15:05

现在城市里不让养大狗了,严格的时候都是抓走罚5000

过度杀伤 发表于 2017-4-5 12:21

如果是我我肯定牵着狗 甚至是用铁链牵着 虽然你说了假如我不牵着 但我还是把自己作为牵的人看待 我第一反应就是生气 所以我觉得你的问题不合理

莎莎 发表于 2017-6-10 19:18

狗被喷了……我怕自己被咬。其实遛狗这事儿吧,溜的是狗主人的素质

莎莎 发表于 2017-6-10 19:21

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6-5-27 10:13
狗本身并没有什么错,养狗主要在于主人的素质,一条狗的听话与否和主人平时的驯服有很大关系。
因为城市的 ...

点赞~不过我遇到的遛狗的很多都是放着溜,大多是金毛萨摩泰迪,其他品种的带遛狗绳的居多。哎呀,乖巧的狗真的好可爱啊……

莎莎 发表于 2017-6-10 19:24

seaman777 发表于 2016-5-27 11:21
劝告的是,喷子对嗜辣的人到底作用有多大,心里没底,湖南,四川人有无测试过呢?所以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 ...

味觉上能忍受辣不代表嗅觉和眼睛也可以啊…………你自己喷纸上闻一下试试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如果你是狗的主人,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