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LZ 有米的人啊。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ddong</i>在2009-4-28 23:4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明天上图 哈..
<br></div>
<br>期待上图
<br>恭喜如棍,我还没到SAM的层次呢。
论坛的SAM不知道什么时候复出
最好图片多一些,并且放些参照物,好有个比较!
sam有蚂蚁好使吗?
<br>古铜色???是不是玫瑰色啊。。。。。
很少能见到古铜色的,期待楼主的图片,
期待你的图片哦 呵呵
上个图片看看哦 呵呵
<br>怎么还没上图 违约罚金币 哈哈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星光</i>在2009-4-30 18:2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怎么还没上图 违约罚金币 哈哈</div>
<br>是啊;我还说找找看看,怎么3天还没上图呢?
<br>
<br>
<br>
<br> 忽悠弟兄们????????
<br>咦,怎么还没图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