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理买的都是正品
要想仿太难了,没假货
好是好,就怕一不小心磕破,不完美,
正的遭不住
刘永安 发表于 2016-5-25 15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这车是雪佛兰的,鉴定完毕。
好眼力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主要看你在哪里买的 看看渠道怎么样
西门剑姬 发表于 2016-5-25 11:55
GAS没有仿品,因为国内其他工厂根本做不出来
哦哦哦 哦噢噢噢噢哦哦
从新开始 发表于 2016-9-23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哦哦 哦噢噢噢噢哦哦
哦弄陌陌陌陌陌陌
西门剑姬 发表于 2016-9-24 23:30
哦弄陌陌陌陌陌陌
黑海军不是停产了么?
Shou 发表于 2017-4-26 16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黑海军不是停产了么?
16年的帖啊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武夷传奇 发表于 2017-4-27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6年的帖啊
……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