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缠的位置靠后了吧,拿棍子一般拿第三节的上面部位,你缠的都在底部
手柄缠得不错哦 两个喷子啊
梅西这款外壳上的包夹很实用,用完后能单独换罐体吗?
我感觉没必要装啊
一飞 发表于 2016-5-25 07:34
缠的不错,个人感觉毫无违和感。
放大看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6-5-25 08:24
这止汗带缠着也挺好看,但首先是你得缠得规整!
之前打羽毛球用过吸汗带,有经验了~ 龙骨的很容易缠的规整,顺着龙骨缠就好
seaman777 发表于 2016-5-25 10:19
梅西这款外壳上的包夹很实用,用完后能单独换罐体吗?
非常实用,EDC夹裤兜,不会掉罐体是不能换的,这也是我买牧马人复装的原因,mace几秒200就没了!任何事物都是熟能生巧的,牧马人复装多喷喷才能在突发情况应对自如
夜之殇 发表于 2016-5-25 09:39
话说缠的位置靠后了吧,拿棍子一般拿第三节的上面部位,你缠的都在底部
特机握持位置就是缠的部位哦
特技好短啊,和喷喷差不多长
都是一些方便实用的东西。用胶带用久了会-多毛病出来的
16寸爽姐棒
神似爽姐棒
楼主这些都是你平时随身的edc吗
WSK88888 发表于 2016-5-30 06:07
楼主这些都是你平时随身的edc吗
平时edc比这多>﹏< 生存向,psk盒子都有哦~没照出来
茫茫龙地洞 发表于 2016-6-3 16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平时edc比这多>﹏< 生存向,psk盒子都有哦~没照出来
楼主土豪一枚,牛叉佩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