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么特发事情还是报警实在自己动手错手就完
杀马特没被干之前真是神采奕奕,一副哥几个天下第一。碰到对手,被干后那眼神……
楼主可以的
这种人就活该被打,干的好
jjzzdd1234 发表于 2016-5-24 16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下手太狠了,就是一酒瓶,杀马特都是些孩子啊
光是一酒瓶还好,就怕一酒瓶完了还往身上捅
Balisong_1 发表于 2016-5-24 19:58
光是一酒瓶还好,就怕一酒瓶完了还往身上捅
估计是喝酒壮胆了,楼主武艺高强
如果当时留有猪头的照片就更漂亮了
那两个的皮痒了?哥们打得不错
十几年前差点被后面的精子追上,想想就怕
这两个臭傻逼以后肯定再也不敢往人桌子上洒水了
要是没关系那就难办了
这俩人怪嚣张敢惹本地人
这就是招欠,该打
动手需谨慎,法律不留情
杀马特,一般我们都远离他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