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游浃清理整顿论坛
维护杂谈和谐氛围,人人有责,赞
这样做 蛮好,支持
好吧,反正俺是不会去举报谁的
以后我发帖,在遇到三字俩字灌水的,我会往死里举报,清理门户
就是说,举报了之后,怎么处理全凭管理员说了算呗~
从长远来看,这样的举报制度是必不可少的
举报成功后有没有金钱奖励啊游大?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ghf331 发表于 2016-5-22 16:15
以后我发帖,在遇到三字俩字灌水的,我会往死里举报,清理门户
这种不是这么举报法。你要上电脑去,点这个人名字下的帖子数,然后统计前3页里是否有超过10个9个字以上的回复,如果达不到10个,那就直接点左下角的举报。
这个政策不是说完全不允许几个字的回复,而是不能连续60贴里有50个都是几个字回复。这两者还是要区分开的。
我居然成为了会员别抬举我
游侠,给发帖定点规矩吧
越来越完善了,看看以后会是什么样
来来来,我们一起举报游侠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也就是个通知机制吧,看看谁最眼熟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可以打小报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