严打时别带就行了,有些城市车站一直很严,最好别没事找事,人家吃那碗饭的,见得多了
这特么的是钓鱼执法啊
以前可能安检好过些。可是现在难了
缘尽了 发表于 2016-5-23 04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以前可能安检好过些。可是现在难了
飞机还是最严,其他感觉松很多。
飞机真想过安检就难上加难
缘尽了 发表于 2016-5-23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飞机真想过安检就难上加难
有一次带着啪啪坐飞机。
上甩甩下甩甩 发表于 2016-5-24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 不错。第一次玩棍子。多来学习。。多来回复
多交流,你就是高手~
还是要看运气吧,拆开了带应该也会好一些
自己藏身上带过安检。飞机安捡就难点
扛着RPG去CQB 发表于 2016-5-21 19:24
我个人带着棍子走过高铁站很多次,大站小站都走过,像北京南,济南西之类的大站因为人太多的缘故吧,查的都 ...
你牛,首都机场都敢试。
我带过一次短剑,其实是把工艺品,没开锋的。过火车站,行李里面肯定不行了,身上倒是可以试一下,但是保险起见没这么做。
还是老办法,两个人,一个人安检完毕后到进站口旁边的出口(只出不进,一般位子偏僻没人看管)那里接应,偷偷递过去。也就是没过安检直接进站。
期待游侠推出聚酯甩棍
不带,走邮寄。做个好公民
把甩棍拆成三节!可以试试!